漫画老师-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戴着一副金色边框眼镜。她总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裙子,她还有两个非常厉害的本领——“千里眼”和“顺风耳”。
只听“唰唰唰”的粉笔声,一位穿着裙子的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密密麻麻的答案,嘴里还念叨着:“这道题的答案都可以在文章中的得出着……”说着说着,粉笔摩擦的声音消失了。正疑惑发生了什么时?只见她转过身,板着脸,粉笔“砰——”的一声,重重砸在了讲台桌上,一下子碎成好几截,在讲台桌面上滚动着,有一些还掉落到地上,滚到同学脚下。整个教室变得非常安静,同学们都被吓了一跳。老师提了提嗓子,加大音量,整个脸气得通红,叫了声那位同学的名字,然后厉声说道:“认真听课,有什么事情不能下课说吗?”说完老师准备转过去继续写字,她无意间往另一边看了一眼,立刻又停止了转身,刚平息下去的怒火又熊熊燃烧起来。“我刚说完她,你还在做小动作,真当我看不到吗?还有后面一位,还在发呆,认真听课!”说完,那凌厉的眼神,仿佛慢动作回放一样,一点一点扫视着每一位同学。这下同学们一个个都坐直身子,屏气凝神,乖乖接受审视。老师见此才收回目光,继续上课。
我的语文老师真是有“千里眼”,“顺风耳”的本领,真厉害,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这就是我的街舞老师小白,怎么样,她是不是很幽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