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6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与许许多多的老师擦肩而过,有的是说话像连珠炮的语文老师,有的是走路像一阵风的数学老师,还是上课时连出“怪招”的体育老师,今天,让我带领大家认识一下我的街舞老师小白老师吧!
小白老师不是太高,她的“武装”永远是那一顶永远不变的鸭舌帽和一身时髦的牛仔服,她高高的鼻梁下的大嘴没完没了的说个不停,她的眼睛仿佛能读懂人的心思,“想从我手底下逃过,没门!”这是她时常挂在嘴边的常话,她的偶像是杰克逊,她上课时都是笑咪咪的。记得那次,老师教了一个十分难的舞蹈,我怎么都学不会,学会了前面的忘了后面的,中间休息的时候我急得抓耳挠腮,独自一人在角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却是越着急越跳不好,这时,好朋友走过来,对我说:“不用怕,老师肯定不会细查,全班这么多人呢!”我想想也对,就去玩了。
到抽查环节了,老师不怀好意的说:“今天大家辛苦一下,一个一个人查”我心中顿时慌得一批,和朋友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我心想:“老师怎么搞偷袭呀,我还没准备好呢”转眼间,到我了,我倒吸一口凉气,在大家的簇拥下,我跳了起来,果真不错,到了中路,我脑子瞬间一片空白,手不住的停了下来,整个人面对同学们异样的目光,僵住了,但一旁,音乐却还在自娱自乐,老师起身,朝我一步步走来,说:“上战场你连枪怎么使用都忘了,逗我玩呢!”,老师身先士卒做表率,当场给我一个一个纠正,这可让同学们看了笑话,什么蹲茅坑的姿势在我身子上一一上演,这可让我没脸见大家了,低着头一身不吭,眼前这个老师,真是让我有很有哭笑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