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老师作文600字
是她,又是她,又是这个中等身材,戴着黑色眼镜,每天都会戴上黑色手表的是语文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说话很快,有时温柔,但有时也很凶。
一个惬意又温和的早晨,五三班的教室正在上语文课。课上,语文老师拿着练习,慢条斯理地讲解着,偶尔还会开点小玩笑,画面十分祥和。谁知老师看了一下手上的手表,睁大眼睛一看,意识到快下课了,可还有两道题没有讲解完,她好像是上了发条的机器人,挺直了身子,速度不断变快,唾沫星子四溅。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早已习惯,却依旧不敢松懈,挺直身子,握紧笔杆,生怕一走神就错过老师讲的话。铛铛铛,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也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笔,如释重负。老师的声音也刚刚好停下,题目也刚好讲完。老师看了眼手表,再看看试卷,轻轻的舒了口气,身子也放松了下来,带着些许惬意,那神态仿佛在无声的为自己做总结:完美。
语文老师身兼数职,她还是我们的科学老师。科学课上的老师仿佛换了副面孔。科学课上,老师总是喜欢笑像只小兔子一样温和,还会经常带着我们做实验。
老师有时候也很凶,就比如这个时候。老师气势汹汹的走进教室,身边的事物被吓倒在地,我们也害怕得不敢出声,也紧张不敢出声。只见老师皱起眉毛,眼神中充满杀气,像恶狼一样冲着我们说:“你们考的太差了!一个个上课在听什么……”说完开始沉默地发试卷。但谁也不敢因此放松,老师周身的怒气依旧在翻滚,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沉墨,等老师雨过天晴。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时而温柔时而严厉,语速有点快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