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十二岁生日我成长9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注视着摇曳的烛光,闻着香甜的蛋糕,享受着温馨的祝福,我迎来了十二岁的生日。一家三口围坐在桌前,我急切的盼望无数次猜想的大礼包会是什么呢?妈妈今天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妈妈边说边把一个皱皱巴巴、鼓鼓囊囊的大牛皮纸袋推到我的跟前,惊讶、失望和委屈迅速写在我的脸上,妈妈提议:我们全家一起做一本宝贝的成长影集吧。
从我出生开始,爸爸妈妈就为我照了很多照片,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看着厚厚的一摞照片,有我呱呱落地时的出生照;有我呀呀学语、蹒跚学步的周岁纪念照;有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送我入托入学的成长照整理着这些照片,仿佛像看电影一样,一幕幕出现在我的脑海,从一个哇哇大哭的小婴儿,长成一个顽皮的小丫头,春天在草地上花丛中和蝴蝶嬉戏,夏天在大海里追逐浪花,秋天在树林里捉蚂蚱捡红叶,冬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从每张照片里都播放出我和爸爸妈妈的欢声笑语,我精心整理着一张张照片,也用心感受着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第一次扶着凳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第一次像推车一样举着胳膊学会了走路,第一次哇哇大哭被送进了幼儿园,第一次征服了泰山体验到成功的滋味不知不觉,我长到了十二岁。看着这本影集我不禁热泪盈眶。我忍不住一头扑进妈妈怀里,像小猫一样呜呜咽咽哭个不停。我家的孩子真正长大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动情的亲在我的额头上,幸福得泪水涟涟。
十二年前,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一无所有,而今天却是小荷已露尖尖角,吾家有女初长成。是爸爸妈妈让我学到知识,让我快乐成长。如今已是十二岁的我,立志要成为一个善良博爱、健康乐观、拥有优秀品质的女孩。为实现这个目标,我要刻苦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用优良的品质塑造自己,用好成绩报答所有关爱我的人!因为十二岁是我立志向上的新起点!在我告别天真的童年,将步入如花似锦的少年时,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和老师,是你们用辛勤的雨露把我浇灌长大。从来没有想到,我的十二岁生日会和哭联系在一起,是幸福、是感恩、也是最后一次撒娇。一场别开生面的痛哭,结束了我的童年。
今天,我收到了爸爸妈妈最珍贵的祝福:成长快乐。明天我会成为一个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