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做了很多好吃香喷喷的饭菜,我在十万八千里以外都闻到香味,不等饭菜全上齐,我已经慢慢偷吃了很多。等正式开饭时,我已经吃的差不多,和弟弟边吃边玩,就等着切蛋糕那一刻。看着圆圆的蛋糕,上面有两只可爱的兔子,手上还拿着葫萝卜,旁边还有三朵漂亮的花,真的好漂亮。我说两只兔子一只是妈妈,那是因为我和妈妈都属兔。插上蜡烛,调皮的弟弟还没等唱生日歌就吹蜡烛,妈妈又重新点上,弟弟这才和我一起唱生日歌,然后我将蛋糕分给姥姥、姥爷、小姨、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弟弟。
镜头二:
地点:朗文少儿英语班
昨天是渠老师的生日,今天我们俩也要一起过生日。我们考完试,渠老师像变魔术似的,从办公室里拿出两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老师说给我过生日,同学们高兴极了。羡慕地问老师:怎么两个蛋糕?渠老师说:这蛋糕一个是我买的,一个是唐睿琪妈妈买的。大家高兴的手舞足蹈,一边帮我拆盒子,又帮点蜡烛,还给我戴上生日帽,一起唱生日歌,唱完后,我和渠老师一起许愿,一起切蛋糕。我们在小会议室里开着生日派对,吃着蛋糕,渠老师趁我不注意,在我的脸上抹了很多蛋糕,我都成了小花猫,同学欢呼着,杨玉林还带来了喷的彩带,喷在我身上,也喷在渠老师身上,也喷在同学们身上,大家开心极了。我趁渠老师给别的同学切蛋糕时,我又和几位同学拿上手中的蛋糕往渠老师脸上抹,把老师眼镜、手表上弄的全是蛋糕,老师也像我们小孩子一样开怀大笑。整个会议室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镜头三:
地点:家里
前几天就和班上的同学约好,今天晚上七点在摩尔庄园上的生日飞船给我开网络生日PARTY。
我提前十几分钟就上线了,布置了一下房间,一点我的好友,他们有一部分都来了,我赶快邀请他们到飞船上,我们一起打水仗,把对方变成奇奇怪怪的东西,玩得很开心。后来我们一起又玩飞行棋,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的生日过的很开心,要是天天过生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