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八十岁生日致辞750字
八十岁生日致辞
尊敬的领导、同事、同学以及各位好友们:
作为一名从事人民教育工作几十年的老人,受到党和组织如此的关心,受到同学、好友们如此的厚爱,此时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动。我由衷地感谢同志们对我的祝福,感谢今天在场的各位,特别感谢xx为我安排了此次八十岁生日聚会。
转眼八十年,沧桑轮回,有多少往事如烟似梦,耄耋之年看芜湖教育,更是倍感欣慰、振奋。从我从事教育工作几十年的经历中可以看到,我市的教育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走上了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轨道。一批批优秀的学子走上了祖国建设的重要岗位,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祖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前苏联英雄保尔说过:每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我感觉,我做到了。
回忆一起共事的领导、同志们,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支持、尊敬;我也殷切希望年轻的朋友们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我们祖国的富强而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但你们不应该失去对生命的热爱,在太阳落山之后,好好的睡上一觉;在恢复活力之后,以开朗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生命中有许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珍惜,年轻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好好把握。
最后,我谨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深深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