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穿衣拍裸照750字
已是油光满面整装待发,我们是社会的栋梁。
一一题记
人们在接到上帝的下逐令后开始不安,拼了命的挤进教堂,希望用诚意打动上帝。年轻人身强力壮终于起了优势,轻轻松松占了一处,继而大声祈祷。再看那天空,起先犯了病似的,黑压压积了一片,露出痛苦不堪的神色,继而沉郁噤了声,连带着一切都静了下来。好些时候,祈祷声渐多,一阵风似的呼啸划去,破开了铅一样的天空。上帝怒吼,跑吧,放逐才是你们最好的归宿。
就这样,男女老少开始忘命的奔逃,躲在教堂里的一味心安理得。天空开始泛起小雨,如轻纱抹过,这世间就越发的不真切,似乎什么记忆都可以被遗失,连带着活生生的美丽都要消逝殆尽。可是谁也没想那么多,所有人都拼命的奔逃着,愣愣地盯着远处的微光。这么多人可往哪里逃呦,天上的洪流,地上的洪流,都汇聚一处,可怎么办哟!渐渐,雨开始下大,先是煮沸了所有的教堂,哄哄的直叫唤,这下可好了,不仅是人,连教堂都拼命拔起,然而刚抬脚就再没起来,这些建筑最后只能护住祈祷的人群,一并如愿去见上帝了。趁着空荡,雨开始肆无忌惮,哪儿热闹就一头扎进,这可苦了那些窃喜的年轻人,崩塌没有淘汰他们,好生难过别了妻女爹妈,为最后的光源一个疾步,来不及停下,没有人拉住就亲吻迎头赶上。怎么没多生两条腿呢!他们愤怒留下最后一个念头。
上帝安放一角的放逐地成了最后的光源。谁也顾不得谁了,离得越近越才可靠,人们开始更加机警,人类果真都是大智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进了光源,他们喜极而泣,相拥一团,终于得以逃生。可得好好生活下去。其他的谁都不曾多想。
等雨停了,一切结束了。栋梁们扛住了人类的灾难。被隔在外面的人们带着惋惜。放逐地的人们开始放声痛哭。上帝只是开了个玩笑,你们就穿衣拍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