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秘的宇宙,距离地球二百多光年的锋芒系有一个神秘的星球,那就是奥拉星。
奥拉星上有三个勇敢的小奥拉,他们分别是:小龙、朵朵、小天。他们会做出一些让人不可思义的事。
这次,奥拉星即将面临一场大战役!邪恶强大的念要攻占奥拉星!打败他惟一的办法是:融和三片辉之碎片变成奥拉之辉,利用奥拉之辉的力量打败念。可是司令部也只有一片奥拉之辉奥拉星即将被黑暗力量控制!
三个小伙伴知到后,暗暗商量了一下,决定找到最后两片辉之碎片。他们带上各自的亚比出发了。
朵朵打听道第二片辉之碎片在烈焰鸟的巢穴内不用担心,烈焰鸟几百年才回巢一次。小天安慰大家。
烈焰鸟的巢穴在火山口,三个小伙伴爬了半天才爬到,可不巧的是:烈焰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