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分十分的郁闷,主人至现在还没有上线!我想:怎样打发这一上午的时光呢?恩出去旅游吧!不好,我人生地不熟,长大以后再去吧!那去彩虹姐姐那儿吧!好啊!我给彩虹姐姐照料拉姆们,彩虹姐姐会给我报酬呢!现在主人不是很穷吗?我来给她出一份力吧!让她知道,我也不是一只娇惯的宠物!我有了这样的雄心壮志,更加勇往直前了!
说着,我便拖着笨重的身体,去了淘淘乐街的宠物店里,和彩虹姐姐用了心灵感应:彩虹姐姐,我想来你这儿打工,为主人分担辛苦可以吗?彩虹姐姐高兴的回答我:可以啊,怎么不可以?你这种精神,值得全体小拉姆学习!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
说着,彩虹姐姐就分配给她一个任务:照料好没有主人的小拉姆,每小时给我200摩尔币。这么简单!我一口答应下来。
说着,便当成了管理员,一会儿,一只蓝色的小拉姆便和我说:服务员,来一杯果汁!我听他叫我服务员,生气极了,大发雷霆,装做了没听见。那只拉姆又叫了一遍,我还是装作听不见。他只好告诉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便问我:你真的这样对待他了么?我心灵感应:是他先叫我服务员的!彩虹姐姐听了,便向那只小拉姆说道:这就是你不对,你不应该这样叫咪咪,他是出来为主人打工的!那只小拉姆听了以后,口气对我缓和多了:咪咪,请给我一杯果汁。彩虹姐姐听了,高兴极了:这才对了嘛!
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我一共挣了600摩尔豆,我高兴极了!真好这是主人也上线了,我便告别了彩虹姐姐,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里,主人正在焦急的等待我,看到我回来了,主人一把扑上去,看到我脏了,赶紧给我买了清爽沐浴露,给我痛痛快快的洗了澡,并问我去了哪儿?我把我自己挣得600摩尔豆拿出来,主人激动的泪眼盈眶,抚摸着我的头,说我懂事了,并答应今天下午给我买魔法弹簧和心情足球,我高兴极了!
魔法弹簧和心情足球的价格对主人来说不是小数目!主人又打了一次工,终于够了!她高兴地拉我去了宠物店,给我买下了玩具。我的心里忽然感觉酸酸的,主人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能为主人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