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的人民:
你们好!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无情地改变了你们的命运。一瞬间,一座美丽的城市变成了一片废墟。
想到永远看不到不幸死去的同胞们,我的心如刀绞一般疼痛
。在这里,我只有向不幸死去的同胞致敬,愿他们一路走好。
但是幸存的你们,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不要倒下,要坚强起来。你们知道吗?九泉之下的同胞们都有着同一个愿望——重建家园。所以,你们要化悲痛为力量,重新振作。
因为这次灾难惊动了全世界,所以大家都纷纷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现在筹得的善款总大200多亿。你们不要担心衣着饮食,我们会不断地送物资给你们。我们全球人类会一直支持你们,你们是永远不会孤独的。
看,幸福正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过来了,你舍得推开他吗?
来吧!四川的同胞们,起来吧,把你们的悲痛扔掉,振作起来,中国13亿人民会陪伴你们重建家园,陪伴你们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陪伴你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祝:
美梦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