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灾区人民:
你们好!
这次给你们写信,是想给你们带去真诚的问候!当我们知道四川的某些地区发生了里氏8.0级大地震时,我们是多么想去帮助你们呀!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中,许多大人和孩子都被埋在废墟底下,忍受着痛苦和饥饿。在这个无情的灾难中,多少孩子失去了亲人,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有的甚至为了救别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或自己的生命。当我们看到你们被压在废墟底下的时候,当我们得知又有一条脆弱的生命从世界上消失的时候,
我们的心犹如刀割一样,眼睛在流泪!我们的心也在流泪!
不过我们相信,只要你们坚强、克服一切困难,就会被平安地救出!
我从电视上看到的你们,是那么坚强当武警官兵正在救你们的时候,你们并没有灰心,而是满怀信心等待救援。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为此,全国人民进行了捐款活动,帮助你们。所以,我们学校也举行了捐款活动。我们最希望的,就是你们能重建家园,过上安然、恬静的生活!
请你们相信,面对困难,我们与你同在!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