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灾区人民:
您们好!我是一名小学生,我在电视上听到四川汶川发生强烈的大地震。这次地震的灾害使人民失去了幸福的家园,在这次地震的过程中,有的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宝贝儿女,有的孩子失去了一生当中最爱他们的父母,有的孩子失去了与自己患难与共的好朋友。
在这次强烈的地震中,灾区人民失去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相信一排排高楼大厦很快就会建筑起来了,渴望读书的小朋友,学校很快就会建筑起来,小朋友,你们很快就要背着书包眉开眼笑地上学去了,你们也可以在明亮的教室读书。写字。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大开着,小朋友,失去的人都已经死去了,你们要坚强一点,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灾区的人民,我相信工人一定以他们最快的速度把一排排高楼大厦建筑起来,灾区的人民你们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你们虽然在黑暗中,但你们总会看到光明,灾区的人民你们虽然什么也没有,你们可以用双手去创造出奇迹,你们也会像以前一样建设一个美好的家园。
死者已逝,生者仍要生活,你们要珍惜自己的宝贵生命,你们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
祝您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