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从电视、网络中了解到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发生了地震,许多房子都倒塌了,你们的亲人有的受伤,有的死亡,有些人至今下落不明。无情的地震让你们痛失家园,有家归不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学校发动全校师生捐款,瞧,同学们都把自己的零用钱都捐出来,5元、10元、20元、50元。。。。。。我也捐了30元。虽然数量并不是很多,但却代表了我们的心意。
一个强大的国家,再大的风雪,总会雨过天晴;一个坚韧的民族,再大的地震,总会归于安详;一个勇敢的群体,再大的灾难,总会逢凶化吉。点燃希望,照亮黑暗;拉起双手,握紧命运!希望相助,众志成城!
放心吧,相信我们,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帮助你们的,你们要更加勇敢、坚强,风雨过后一定会见到彩虹的!
身体健康
早日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