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自从你的军队打败了我脑中的好习惯军队。我的生活和学习就没有一件好事发生!我对你们的憎恨真是到了极点!特别是你们中的一员大将——粗心大意更加让我愤怒。
这学期我被他弄得七歪八斜的,就连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有一次小考,我原来可以正常发挥的。可他却趁我不注意,就跳出来打乱我的思路。让原以为得满分的试卷,只得了八十几分儿。还害我回家被老爸老妈好好地批了一顿!
小考还不是问题,可你连期末考试都不愿让我正常发挥。不仅老师对我失去了信心,还让我整整一个暑假都没好果子吃!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我的好习惯兵团已经整装,准备出发去攻打你们了!我看你们还是想想如何落荒而逃,走哪条路最安全吧!
敬祝!
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