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自从今年开学来,你们一家男女老少“稀里哗啦”地搬到了我的“脑府”,本来,你们不胡作非为,我也不会写信给你。但是你危害到我了。哎!说了也是白说,谁叫你是举世无双的......
一开始,我没有觉察到你的危害性质。你来了以后,你们一家把今生所学,十八门绝技,七十二般变化锦囊传授给我,迟到,恶作剧,乱涂乱画......紧跟而来,我也糊里糊涂的照学不误。时间一久,老师、同学对我的目光变得异常了,父母对我格外严格了,朋友们一个个“离我而去”。这时我才发觉你的危害。
你们一家没来,我本是一个衣服整洁,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奖状,证书是我的朋友。你们来了以后,我衣服不整,成绩也一落千丈,连细心小姐也被你赶走。
我最痛恨你的“大儿子”——粗心大意,“小女儿”——乱字翩翩。记得有一次考试,一份十分简单的试卷,可是你的“大儿子”和“小女儿”出来游山玩水,害得我唾手可得的囊中之物——100分,和我擦肩而过......
不但这样,你们还打算带我去网吧,说谎,逃学......啊!我真是瞎了眼,怎么会认你为我的师傅?
现在,我已经知道你的危害,我很痛恨你!我还是打开窗户说亮话吧!限制你在两天内搬走,否则好习惯战兵已经做好准备,并下定决心要把你们一家打出去。
恭敬你们一家
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