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先生
你“好”吗?
自从,你“全家大小”来搬到我的“脑府”里之后。你一家大小就传给了我许多的“本领”,是我手到老师的家长的百般教导。你们一来,好习惯小姐就被你们给赶了出来,让好习惯小姐到处流浪,无家可归。
今天我就让你们好好听听我对你们的想法。你们一来,就教了我许多的功夫,例如:做事粗心,走路驼背,不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乱吃零食......这些功夫,我一定回好好地“感谢”你这位“好老师”的。
先说说您教我做事粗心吧!这个功夫可了得,让爸爸妈妈和老师来批评我。在一次考试中,数学考试忘写了答和解设。语文考试中把“练”写成了“绿”,把“师”写成“室”等等。你这位“老师”还教我了许多武功:有和爸爸妈妈顶嘴、挑食......自己不高兴就拿别人来撒气等等。你这位坏老师把我的好习惯给丢掉了。让我把老师的教导、妈妈的嘱咐当耳边风。自从有了这些武功,朋友们和我都疏远了,不和我玩了。
坏习惯先生,我现在命令你在三天之内离开我的“脑府”,并且把我的好朋友——好习惯小姐请回来。不然的话,我让你全家不得好死,天天没饭吃,没水喝,让你天天生不如死。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警告。
在此,你的“高徒”祝贺你
早日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