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800字篇
九月,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伴随着隆重而又有代表意义的礼炮声,我校迎来了第二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所有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心情无比激动。
眨眼之间,运动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那整齐划一的队列,那坚定不移的步伐,无不透露出我们已为本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载着我们希望的气球缓缓上升,五星红旗也迎风飘扬着,这时,场上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歌声在空中渺渺回荡。全场寂静无声,静静地聆听着,默默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早晨,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早早来到了学校。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信心,他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尽全力去“战斗”,都希望能为自己班上夺得一个好成绩;“加油!加油!”班上的其他人也没闲着,拉拉队们一个声音比一个大,好象是在参加大喇叭比赛。有的沿途鼓劲加油,有的中途送水,还有的把运动健儿比赛的全过程记录下来。各班老师们也大声地为自班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给运动健儿们给予鼓励。
运动会中,最扣人心弦的就得数1000米跑步比赛了。看!运动健儿们先是活动活动筋骨,慢慢地跳着、抖擞着,等待着开赛。可以说,在场的每一位运动健儿的心情都是如大海一般的汹涌的。“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如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奔,你追我赶,尽管跑的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我们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声连连不断。到最后冲刺了,我方运动健儿跑完几圈下来,精神明显消耗了不少,看得出,她们都在为集体咬牙坚持着。我们都忐忑不安,不由自主的一起有节奏的叫喊:“加油、加油……”最后,经过我们全班同学共同努力,我班总算取得了可观的名次。
在大家的笑声与汗水中,运动会接近了尾声,短暂的三天就要结束了。运动场上,有着健儿们奋勇拼搏的身影;观众席上,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这呐喊,弥漫友谊的芳香;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将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