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发现爱是无处不在的650字
在人生大道上,有一股无法触摸、无法轻易察觉的力量推动着我们向光明的未来奔去。这是什么?如此的温暖,温暖着我的心灵,温暖着我的前途。是爱,是在人们心中鲜为人知的爱,是等待着我们发现的爱,爱是无处不在的,它以特殊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身边,发现了它,就是一种无比的快乐。
小的时候,我总认为父母、老师对我付出的爱都是我应得的,我总是觉得,在我的身边,除了他们,没有人真正对我付出爱,其实,我错了,爱是无处不在的。
爱在那儿?看不着也摸不着。其实,爱在眼中是无影的,但是在心中却是有形的。有多少种爱呀!友爱、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爱;社会中的爱隐藏在父爱、母爱背后的爱多种多样!记得那次改作业时,一道题难倒了我,身边的同学都细心地教我,我学会了如何解类似的题目,他们个个都为我高兴,这时,我体会到了深深的友爱;从此,我便认真地去察觉爱,去感悟爱,在我的寻爱旅程中,一个故事再一次打动了我:在熊熊烈火之中,出现了消防队员的身影,在一个孩子身边有一个油箱随时可能爆炸!消防队员抱起孩子,从8、9米高的窗台上跳下,他背朝下,把孩子紧紧地抱在自己的胸前,他们落地了,消防队员受了重伤,而孩子只擦破了一点皮,就在这时,油箱爆炸了,要不是英勇的消防队员,孩子早已葬身火海,社会上也回荡着爱,回荡着无处不在的爱。
爱是什么?爱就是信任,就是团结,就是希望,就是付出爱是伟大的,只有真心的爱才能打动人心,但爱也并不需要历经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才能被发现,让我们扬起爱的风帆,书写爱的篇章。真心的体会,爱就在我们身边,因为,爱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