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黑色笼罩、幽静又热闹的夏夜,我和妈妈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楼下,不用说,肯定是遛弯了。
哎北京现在越来越兴旺了,车也越来越多了。尾气污染了大自然的环境,跟我我们那年代真是没法比呀!我放眼望去,啊!大街上,胡同里,路边上都是汽车,真是一个车的世界呀!车我愣住了。有那么多车,就肯定有许多车牌,而且每个车牌号码都不一样。有这么多的车,这么多的编号,为什么编号取之不尽呢?我问妈妈,妈妈也不知道。哎,我觉得好无聊呀,真应该玩点什么。哎,我的目光又回到了车牌上,有这么多不同的字母和数字,要想都记住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何不计计车号,比比赛呢?于是,我和对方展开激烈的竞争。
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这对和谐母子成了赛场上的死对头。京P。UVYT12京G。QQ321京N756Q3京LHD007我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都毫不示弱。比赛继续进行着,这次,我先说:京G。FQ879。疑,这个号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噢,对了,这是邻居的车。我向里一看,还有人呢。这个人正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我们一起吵吵闹闹。是啊,我也没想到,一次游戏让我碰到了邻居,一次偶然让我和她遛了弯。这游戏真是既惊奇又能考察记忆力呀!
虽然,这件事已离我很远,但我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时,都想在和你,他,她,大家们玩一玩,说不定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