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发现25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接了一杯水准备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牙刷好像折了,我迷惑不解地看着牙刷,非常好奇,因为我刚才放进去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这会一放进水宝宝的肚子上就无缘无故地折了呢?难道是水宝宝咬断的吗?想到这里,我赶紧把折了的牙刷拿出来准备换新牙刷,奇怪的是牙刷离开水宝宝后竟然是完好无损的。于是我赶快跑到客厅向妈妈问个究竟。妈妈笑着对我说:我们一起到网上查查答案吧!很快我们就在百度上查到了答案,原来是水和空气的密度不同,光线在两者传播速度不同,在交接处发生弯曲,即光的折射原理。
通过这次发现,我懂得了光的折射原理,还是有一点的收获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