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细心照顾,请原谅女儿的不孝。您为我遮风挡雨,我是永远也忘不掉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在我的作业上,您花费了不少心血。每天晚上就坐在我的身旁,不会的题细心教我,一直教到会为止。等我睡觉后,您还在帮我查找资料,并把方法写下,一直到深夜,第二天我醒来,发现您的眼里充满了血丝。我感动万分。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在对家庭的管理,您和爸爸也花费了不少功夫。每天打扫卫生,煮饭,买菜等等。一天到晚忙碌极了。爸爸去上班,我去上学。您就在家里打扫卫生,连电视都没碰过。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还有,当我生病的时候,又是谁在我身边照顾我?当然是妈妈。您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照顾我,寸步不离。爸爸要上班,妈妈就一个人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我看见您满头大汗,担心我出了什么大事。到我看病时,您担心得连话都说不清楚,到了晚上,您总是哄我睡觉,给我讲故事,我觉得十分温暖。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母亲就像一个救生圈,在我们生命濒危的时候,出手相救。母亲就像一件毛衣,在我们寒风刺骨的时候,及时给予我们温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