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看电影。名字叫《八佰》,我很好奇的问妈妈《八佰》是什么意思,妈妈对我说:“你看了就知道了。”
影片开始播放,阴森森的,到处都有枪的声音,妈妈看到我怕,拉着我的手跟我说别怕,我才放心看电影。电影讲述的是谢团长带领420人死守上海最后一块阵地--四行仓库,但为了迷惑敌人,所以对外称有800人留守阵地。这部电影让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为了阻止敌人对仓库爆破,他们把手榴弹一个个串联在一起绑在身上,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抱着炸药跳楼,用身体作为人体炸弹破坏敌人对仓库的进攻。
他们太伟大了,有着战无不胜的气势。因为他们的前仆后继,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