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技节作文600字
10月13日下午,晴空万里,秋风吹来阵陈凉爽,同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因为一年一度的科技节来了。
我们搬好了椅子,迅速地冲下去,到了大厅,阳光正照耀着,好像很欢迎我们咋!主持人拿着话筒说:“我宣布,科技节正式开始。”一阵欢呼后,主持一个个地问,终于到了我们班,我仂又激动又兴奋。“泡沫塑料属于什么垃圾?”一双双小手踊跃地举了起来,就像一颗颗树。“其它垃圾。”蒋宇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们班得了十分,大家把赞许的目光投向了他。“其它垃圾什么颜色?”这次不一样了,“红色,”这要命的声音让我们班扣了十分,我们把愤怒的眼神投向了他,我恨不得让他不说,这只怪我们没有替他补答了,心情一下掉进了万丈深渊。
到了气势汹汹的抢答了,别班也不甘示弱,发岀了一阵阵“猛叫”,气势顿时紧张了,仿佛被冰冻住了。-题,=题,三题,我们一道题都没有抢到,老师换了我,我好奇地摸着抢答器,3.2.1.啊,又没抢到,一个人,=个人,三个人,我们就是抢不到,最后老师叫手长的陈芯怡上阵,果然是高手,一上场就抢到,“开车用国三还是国四还是国五?”我们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我们蒙了一个,国三国四,哦,我们回答错了,真是到嘴边的鸭子飞了,时间飞快地奔跑着,跑到了尽头。科技节结束了,我们以30分们成绩上了第一,倒数第-,我们傻眼地看着。
科技节就这样拉下了帷幕,大家很失落,但科技节的趣味还依然成在,我们依依不舍地回教室去了。
回到教室,老师说:“今天不好,明天肯定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听了后又燃起了希望约火苗,希望下次科技节快快到来!我们一定要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