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又是一个夜晚的到来,甚至对于自己来说,又是一个疲惫的一天,再加上因为大姨妈的报道,让自己的整个身体都感觉被掏空了一般!躺在床上,像一团烂泥,一动都不想动。
有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发问,为什么女生就每个月非得有亲戚光临呢?为什么女生就有那么多的烦恼?嗯,男生好像简简单单的,只要挣钱就可以了!
可是好像挣钱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天看到身边的人因为挣钱愁眉苦脸的样子,自己就觉得无比的郁闷!
因为挣钱本身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好一点,挣钱本身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可是总有的人挣了钱之后,依旧的不开心,没钱挣的时候还是不开心,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愁眉苦脸的,苦大仇深的,让人感觉找不到挣钱的意义!
因为这个问题自己也和某人有过讨论,就是说无论在外面挣钱也好,不挣钱也好,回到家的时候是应该感到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因为家是一个比较温馨的地方,就是如果每天只是苦大深仇的回到家,唉声叹气的话,那么,整个家家庭氛围也不会特别的好!
人都容易受环境的影响,也容易受身边人的影响,如果你身边的人每天都是特别的烦躁,特别的情绪低落的话,那么你肯定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影响,一个家庭里生活的不止自己一个人,还有孩子,还有自己的家人,因此,我们更加需要的就是在挣钱的同时,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能够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能够开开心心的去在挣钱的时候享受生活!
最起码就是做到不把一些负面的情绪带给家人!
这样子对于家人来说也是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