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3、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4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5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6 、一根根白色的粉笔,一张张古朴的桌子。老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使用着他们。白色的粉笔是老师用来为我们充实大脑的工具,它所书写出的字迹,充实着我们的大脑。在张枯旧的教桌上仍遗留着您那教诲的印记。在我们的心灵的深处也永远有一片洁净的土地。在那里有着一株株洁白的花儿。它的播种者便是您。您用知识的养料滋养着它们的成长。
7、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8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9、我的语文老师姓王,他个子中等,中间头发有点秃顶,我们称王老师聪明绝顶。王老师知识丰富。每上一篇课文都要给我们介绍许多相关的资料。如学习第九课《古诗两首》时,王老师告诉我们:这两首古诗抒发了诗人在秋天里思念家乡、思念亲人。叶绍翁写的《夜书所见》先是写客游在外,因秋风落叶,感到孤独郁闷,由看到远处篱笆下的灯火,料想是小孩在捉蟋蟀,不禁回忆起自己的故乡和童年的生活。《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作者是唐代著名诗人王维,他当时只有十七岁,正在长安谋取功名。恰逢重阳佳节,作者孤身飘泊于繁华热闹的帝都,倍感孤单,非常思念家乡亲人。便写下这首《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润雨,永铭我心。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1 4 、呵,老师,你抱定了牛的形象,一耕耘便是几十个春秋,即使两鬓斑白,也老秋枫叶色最红。于是,你把春蚕的精神汲取,让祖国披上美丽的织锦。你心底无私天地宽。
叶圣陶先生早就说过:教师就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根草去的人。更让我深刻的理解了人们把教师比作红烛的内涵。是啊,教师如果没有红烛那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我们的教育事业怎么会蒸蒸日上?四化建设的栋梁之才从何而来?国家的繁荣富强谁来创造?
老师好的句子
夜阑人静,天籁无音,大地母亲进入了沉睡,远方,却仍亮着一盏明灯。那盏指引我前进的明灯便是我的数学老师。刚刚步入初中时,对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熟悉,而他那冬阳般的笑容和那深邃而慈善的双眸,却给予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今天上午,李老师先让几个同学上黑板上默写第一课自然段,默完之后,便让我们一起来读。我们在一些地方读的生硬硬的时候,李老师便让我们停下来。他给我们示范一下,读到我很快乐的时候,李老师声如洪钟,气壮山河,怀着最大的**这好象一把火,点然了我们班全部人的**,只见李老师的双手向两边伸开,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当读到也很惧怕的时候,声音一下子下降了许多,双手紧贴聚拢在胸前,像很害怕的样子,表情也配合的非常好。他读得引人入胜!李老师的感情也随着文章变化着起伏着,他的读书声如美妙的音乐,让我们如痴如醉的听。李老师就像一个专业的演员,也像一个乐队的总指挥等等。
3、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语文教师,她叫周庆芝,她不仅年轻,口齿伶俐,说普通话的教学方法也是一流的。文能骂的你归天隐居,武能举起粉笔行云流水。
4 、仔细一瞧老师今天还穿的真时髦,一双金黄色的高跟鞋,一件十分韩式的上衣,再搭上一件牛仔裤,如海藻般的卷发往那一甩,还真是迷死人不偿命啊!只见同学们的嘴巴都张成了0字型!
5 、第一堂数学课,他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进教室,右手拎着块黑板,左手夹着几本教辅用书,稳稳当当地走到讲台前。老实说,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感觉是忍不住想笑。他的确很胖,两只眼睛小得可怜,好像是熬夜惯了似的,眼袋特大,而且泛红。在他身上似乎什么都是肥的,连手指都让我觉得像一根根刚出炉的腊肠一般。
6 、我们的数学老师长得矮矮胖胖,挺着个啤酒肚,头很大,脸上肥肉纵横,两颗黑豆似的眼睛镶嵌在脸上。他特爱笑,笑起来肥肉就将眼睛挤成一条线,那样子特憨,特逗。所以,我一直在暗地里称他为憨逗老师。
7、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8 、一张慈祥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乌黑的秀发。她是那么的温柔可亲呀!而且又是那样的严肃。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9、我们的体育老师方脸宽额、浓眉大眼,高挺的鼻梁,脖子上一年四季挂着那只白色的哨子,在胸前一闪一闪的。
我把自行车放在了自班的车位,然后就回到了班级,我们的班主任换了,换了一个姓张的老师,并且她教语文课,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和蔼可亲。
你习惯课上眉飞色舞,课下神采飞扬,使我们不得不爱上你的数学课堂。
我的班主任林老师,不高不矮,樱桃小嘴,长发披肩,还有双会说话的眼睛,那眼中的言语总是透过厚厚的镜片射向我们同学。
但的眼她是小个子,和她的爸爸一样的小而俊俏。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着灵动俏媚。假若没有这一对眼睛,她虽长得很匀称很秀气,可就显不出她有什么特别引人注意的地方了。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点都遮饰过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心与脑开出可爱的花来。尽管她没有高深的知识,没有什么使佩服的人格与行动,可是她的眼会使她征服一切;看见她的眼,人们便忘了考虑别的,而只觉得可爱。她的眼中的光会走到人们的心里,使人立刻发狂。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
1 4 、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黑水银,左右一顾一看,连那坐在远远干墙角里的人,都觉得王小玉看见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说。就这一眼,满园子里便鸦雀无声了,比皇帝出来还要静悄得多呢。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响。
教室里真是人声鼎沸。这时,左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看见左老师那常挂笑容的脸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便安静了下来,顿时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