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郎润了远方,水轻柔了夏夜,你滋润了时光,不知不觉已踏入十里红尘,阅尽繁华你是我最初的浑然天成,时光荏苒你是我唯一的心灵归宿。
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给我一百万个恋恋不舍的白天也觉不够,给我一辈子温馨浪漫的夜晚还嫌太少,和你在一起总觉得世界无法看透,永远不会有尽头。
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呓语解娉婷;何苦憧憬,醉影绊寂静。
现在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愿为你放弃世界而是我愿为你放弃魔兽世界
风吹乱我前进的方向,指向你出现的地方。一见钟情的力量,把你记在了我的心上。事实傻傻的想像,能够享受到你的善良。总是徘徊在你的身旁,希望你能发现这个异常。将你带进我的世界飞翔,把所有伤心遗忘,让幸福地久天长!
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么事?男孩:陪我演场戏。女孩:演什么?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男孩:一辈子。六十年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全剧终该多好。老头子: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么事?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不好!
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天地合一,这些都是爱情的谎言,我只要牵着你的手一直到生命最后一秒!
不管是在未知的天之涯,海之角,我希望将来老到掉牙的那一天,陪我牵手看夕阳的看云舒云卷的还是你。
爱情,发乎心动,得之感动,持之信任,永恒于十指相扣,不离不弃。那样的爱情,不必要轰轰烈烈,不必要感天动地,只要前行时,一旁的人一直微笑追随。
黄叶凋零,那个夏天并不遥远;白云苍狗,那段时光并不朦胧;忆往昔,二十四桥明月夜,卡瓦格博雪晶莹;感今朝,你依然是我的唯一,你依然是我的最爱。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假如你的寿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的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有你...
情话绵绵
让我为你唱一首简单的小情歌,你来轻轻的和。让我们放飞心头的白鸽,是我们爱情的歌颂者。让我送你海边一起捡的美丽贝壳,细数很爱很爱你的快乐。
想你的时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长很长,一头我牵着,一头牵着你。你跟我走。
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风帆。每一样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责任是每天爱你,想你,关心你,陪伴你。我不会让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看你梦中会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梦中看到了幸福,和对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对你的爱写满了整整一本子,记下我双臂缠绕你的温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乐,和爱的浅唱低吟。
你是我跨越千万冰封,莲花开在雪中间的爱恋。你是我随风过后采撷的相思图案,千金不换。你是我背包满满的红豆,绕在心头上的指环。想念是糖,甜在心上。亲爱的想你。
痴痴缠缠真爱一回,欢欢喜喜与你相约,日日夜夜甜蜜相伴,生生世世永不分散,长长久久恩爱缠绵,永永远远携手期盼,幸福共度一生无憾!
我一直坚信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等着我,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候,我一直在寻找,幸运的是我终于找到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和我一起携手到老的爱人。
早上端给你热腾腾的奶茶,中午送给你香喷喷的饭菜,寒冷的夜送给你温暖的拥抱,和你在一起的芳香之旅充满了惬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幸福四溢!
蜡烛向往光明,就注定要爱上火焰,即使要燃烧自己;树叶渴望自由,就注定要追逐风的脚步,即使要舍弃树的庇佑;我们热衷爱情,就注定相遇,相伴到老!
我爱你,不仅你的欢笑,还有泪水;我爱你,不仅你的温柔,还有愤怒;我爱你,不仅你的优点,还有缺点;我爱你,不仅你的步伐,还有你脚下的尘土!
爱你像一个寓言,美丽被实现,我守着思念,开在你床前,不用做狐仙 ,我拥有你千万年的爱恋.
旋律乐章奏起我对你的思念,衷肠文字诉说对你的爱意。回忆乱了,思念更深了。心哭了,爱的更真了。亲爱的,我想你了。。
那一刻,我点起脚尖,在山水之间,画一副魂绕梦牵。那一天,轻触你指尖,在你我之间,坚定那一份信念。那一年,有一份牵挂,静默无言,只为守候与你的想见。
喜欢你的撒娇,爱上你的胡闹。你给的幸福在扩张,我们的爱情在蔓延,你给我了我想要的城堡,我要把你当做手心宝,一生一世暖你在手心。
肉麻的情话
我非常狠心,一年365天我只想你4天,〈那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的爱很少,一年中我只爱你3天,〈那是昨天、今天、明天〉;若你问我喜欢什么?我会说喜欢看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只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近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1、不准你自己承受难过,我的肩膀是摆设么?2、不准你熬夜,熬夜很累地懂不?你累我会心疼。3、不准你早起,等我把早餐做好端你面前再起来。4、不准你胡思乱想,我心就这麽大,装的全是你。5、不准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你是如此地温暖,连我的心都被你融化了.
你的腿一定很累吧?为什么?因为你在我的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我在这个世界上,走走停停,寻寻觅觅,就是为了和你相遇。
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有时,肉麻的情话说给你听,只希望,你能在嬉笑之后,能够回味到一丝甜甜的暖暖的味道。因为,我只说给你听。
想到你令我心慌,你的每个微笑都令我幸福荡漾,见你时我总是说些傻乎乎的蠢话,使我无时无刻不为爱疯狂。
爱你,就像每天要吃饭和睡觉那么自然,我已经习惯每天有你。
我的生日愿望是成为你床上的公仔,愿你每晚都能拥我入睡。
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后看到的人是你......
只想和妳在一起,我不想给其它人机会!
对你,我已无条件投降,你愿签下爱情合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