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为你唱一首简单的小情歌,你来轻轻的和。让我们放飞心头的白鸽,是我们爱情的歌颂者。让我送你海边一起捡的美丽贝壳,细数很爱很爱你的快乐。
想你的时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长很长,一头我牵着,一头牵着你。你跟我走。
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风帆。每一样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责任是每天爱你,想你,关心你,陪伴你。我不会让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看你梦中会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梦中看到了幸福,和对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对你的爱写满了整整一本子,记下我双臂缠绕你的温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乐,和爱的浅唱低吟。
你是我跨越千万冰封,莲花开在雪中间的爱恋。你是我随风过后采撷的相思图案,千金不换。你是我背包满满的红豆,绕在心头上的指环。想念是糖,甜在心上。亲爱的想你。
痴痴缠缠真爱一回,欢欢喜喜与你相约,日日夜夜甜蜜相伴,生生世世永不分散,长长久久恩爱缠绵,永永远远携手期盼,幸福共度一生无憾!
我一直坚信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等着我,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候,我一直在寻找,幸运的是我终于找到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和我一起携手到老的爱人。
早上端给你热腾腾的奶茶,中午送给你香喷喷的饭菜,寒冷的夜送给你温暖的拥抱,和你在一起的芳香之旅充满了惬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幸福四溢!
蜡烛向往光明,就注定要爱上火焰,即使要燃烧自己;树叶渴望自由,就注定要追逐风的脚步,即使要舍弃树的庇佑;我们热衷爱情,就注定相遇,相伴到老!
我爱你,不仅你的欢笑,还有泪水;我爱你,不仅你的温柔,还有愤怒;我爱你,不仅你的优点,还有缺点;我爱你,不仅你的步伐,还有你脚下的尘土!
爱你像一个寓言,美丽被实现,我守着思念,开在你床前,不用做狐仙 ,我拥有你千万年的爱恋.
鱼水的相恋池亘千万年间,恩爱于前世万般回眸的牵绊。把爱你的千遍,化成小鱼坠在你的耳边,唇语那鱼水的缠绵。
你粉红的笑靥,可是我五百年回眸的定格你窈窕的身子;可是我九万万次痴情的期待太阳,铁环般滚过我的生命,请问画语呵你能否给我花朵骤然开放般的情爱.
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总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灯睡了,把自己献给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还在等,可没有人知道这种忠诚,当一切都在困倦的失望中熄灭后,我爱的你会不会从身后走近我?
昨晚的风带着一片灰砂染黄了雪白的云层,我却执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垄被灰砂淹没,也将有几片绿叶在荒地中醒来,那是心,一颗爱你的心!
当黑夜覆盖了我回家的路,你是我头顶的星光。是你给了我希望和温暖,我的天使!我永远的爱!
看不见你的时候,思念像座山压在胸口;看得见你的时候,快乐像条河涌进心头;让山和水来见证我对你的思念。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份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找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
一个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幸福的失眠那是因为害怕闭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点?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让苍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够断肠;和落花一起醉,和明月共徘徊,真心真意爱你一生。
寂静的夜,月光如水,清辉满地。亲爱的,你就是我心头的一轮皓月,永播爱意,永洒清辉!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我愿与你比翼双双飞,身影步步随。
你的信息我舍不得删掉,你的笑脸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声音不想让你听到!
春水四泽是你的爱恋,夏云绕峰是你的缠绵,秋月扬辉是你的温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缘。
你像一股温暖的春风,激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彩,缚获住我多情的视线。
天上的星星多么美丽,可是没有你,一切都会没有生气;每一个孤独的深夜里,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诚地挂在胸前,走遍万水千山,不敢低头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梦。
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让我来生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至天荒地老!
给你一碗蜜,里面加点盐,最后加入糖,见面是甜的,分开是咸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永恒我心--你若开心,你将会感染我!你若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你若悲,苦的总是我的心!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会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在,有你的地方!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对于我,却十分平庸。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在石板上写,在沙滩上写,在树干上写,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将用彩虹来写。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甜蜜的情话
你是我生活中最绚烂的眷恋,你的欢笑是我年华奔腾的追求,想告诉你一个转身我就在你身边,想告诉你我会陪你到爱的天堂。亲爱的,我想你了!
轻逸绝尘的你落在我的身旁,清澈的眼眸一丝浅笑让我心发慌,你在我的世界中央照耀我们梦幻的前方,给我无尽的未来力量。想告诉你,你是最好的!
清晨睁开双眼,第一个想到的是你,你的笑容在我的脑海绽放,夕阳西下,我想念的还是你,你的话语还在我的耳畔环绕,亲爱的,我只想对你说:我想你了。
想告诉你我会给你浪漫和温馨,给你如影随形的贴心,给你一场为之动容的爱情,让我们一起编织未来的风景,一起享受爱情的纯真。我要给你最好的!
亲爱的,我总盼望着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早早起床,共吃早餐,出门上班,下班回家,买菜做饭,共看电视,甜蜜入睡。这就是我的梦想。宝贝,我想你了。
亲爱的,我喜欢紧紧抱着你,那一刻你的心在我的怀里跳动,我的双手停留在你的腰际,那一刻我抱着你的感觉,就像得到了整个世界。宝贝,我想你了。
亲爱的,没事的时候我常常想你,想想你的可爱,你的笑容。想想你的野蛮,你的任性。想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一切都那么安好,宝贝,我爱你。
远处天边泛起了微光,我在等待中沉思,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希望和你慢慢变老,枕着你宽大有力的肩膀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亲爱的,你走的这些天很想你,感觉时间过得好慢,生活好无聊,总是不自觉的就想起你对我的好,我会一直乖乖的等你,等你回来!
想你的时候,打开相册,看着照片上你的笑容,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念你的时候,看看短信,想着你说过的每一句话,珍藏快乐的回忆。宝贝,我爱你。
花好月圆不及你的倾心一笑,美轮美奂形容不出你的美丽,壮丽山河不如与你白头偕老,游山玩水更似人间无数,亲爱的,无论何时,我宁负天下不负卿。
总是时常翻看短信,看着你发来的每一句问候,想着你当时的表情,心中也充满了甜蜜,傻傻的看着手机,心神却早已飞向你那,与你不离不弃。
诺言也许诚挚,在一起才最重要;时光也许仓促,你陪伴就最美好;回忆纵使美妙,你的气息最芬芳;未来也许挫折,紧握双手就心安。爱你不止在当下!
清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对着手机屏幕,看着屏幕上你的一颦一笑,就好像你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陪我一同完成每日的各种工作,老婆,我想你,爱你。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你会捧着一束玫瑰为我单膝跪下,许下一辈子爱我照顾我的誓言,为我戴上那颗美丽的戒指,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们虽已白发苍苍 ,你却依然拉着我的手,对我说:老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