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生病的她作文1200字
忙碌的街道车水马龙,黄昏时分的城市分外拥挤。
我开着车,后排的座位上是雨柔,因为在上自习的时候她肠胃又不舒服了,我接她回家休息。我不时观察着她的状态,雨柔起初是蹙眉闭着眼靠在椅背上捂着肚子,后来许是更疼了,她开始弯下腰去上身伏在腿上,两只小臂交叠着紧紧地压在肚子上。
开过一个路口,车流一下停滞了。此起彼伏的喇叭声给焦灼的心情火上浇油,雨柔已经疼得倒在后座上捂着肚子蜷缩成一团,无助地呻吟着肚子疼,肚子里绞痛难受。我只能安慰着她让她再忍一忍,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但她似乎真的是疼得顾不上其他,只是急促地喘息着,几乎没回应我。大概又是一阵绞痛袭来,雨柔疼得叫出了声,在后座上辗转反侧,“呃……啊…疼,疼死了……痛啊……疼死我了,肚子疼死了……好疼…啊……”怎么办?看着雨柔痛苦得几乎要哭出来,我心疼又着急,只能祈祷着别再折磨她了。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车流开始动了,这次难得没有大规模塞车,十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住处。我把雨柔从车上扶下来,她脸色惨白,微弓着腰,脸上身上已全都是汗了。我扶着她慢慢往家里走,一只手放在她身前帮她按着肚子,明显感觉她肚子里一阵阵翻腾着,她满是虚汗的手也无力地放在我手上。
进小区的短短几步路却分外艰辛,好几次雨柔都疼得抱着肚子蹲下来休息,我们艰难地走到了楼里,才上了两层楼,只听一阵连绵的肠鸣从她肚子里传出来,她疼得“哎呦”一声弯下腰去伏在楼梯扶手上,“呃啊……不行了,疼啊……肚子……啊……”雨柔弓着腰倚着墙边重重地喘息着,肚子里不停地传来一阵阵急促的肠鸣,疼得她五官都扭在一起,脸色煞白,我心疼地扶住她给她用力揉着肚子,咕噜咕噜急迫的肠鸣声伴着她肚子剧烈的翻搅,“嘶…不行了,快……”雨柔的脸上涌起不正常的红晕,我意识到她应该是又要拉肚子,大概是泻意已经盖过了腹部的疼痛,她摆开我的手一路小跑向楼上,我也赶快去给她开了门。
我们到了家,雨柔几乎是一进卫生间就开始腹泻。水泻声和肠鸣声持续一阵,停一会又继续响起来,伴随着她痛苦虚弱的呻吟。
我听着她的声音明显是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忍不住问她没事吧,她有些害羞地说不要紧,也不再出声,似乎是咬着嘴唇让自己不再叫出声来,可是她脆弱的肠胃哪能被她的意愿改变,咕噜咕噜的肠鸣声再次在卫生间里响起来,在一声压抑的低声痛呼以后她又开始剧烈的腹泻,比刚才还严重,而她也忍不住痛苦地呜咽起来:“呜呜…疼……不行了,好疼……肚子疼死了,疼……肚子…呜呜……呃啊……”
这样反复了好几次雨柔才弯着腰扶着墙出来,一手在肚子上按着,一手扶着门边,虚弱得几乎要倒下去,脸色惨白的没有一点血色,黑发已经被冷汗打湿。我扶住了她,把她搀扶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让她在我身上靠着。雨柔微闭眼睛蹙着眉,长长的睫毛在雪白的肌肤上显得更加黑浓。
雨柔原本就是个美得出奇的女孩,她娇弱无力的样子仍是美丽而令人心疼。我真的很心疼生病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