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群星闪烁迎新年游园会活动。在游园会上,我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在游园会上,有数不胜数的游戏:同舟共济、英语大考官、美国牛仔、袋鼠跳跳跳、无人伴奏乐队等激动人心的游戏。其中,最让我深有感触的就是飞向爱尔兰。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站在红线外用圈套矿泉水瓶,套中得五个盖章,没有套中得三个盖章。一开始,我以为很简单,不费九牛二虎之力便可以套中,所以我就不以为然,拿着圈就往矿泉水瓶投,结果,圈反而没有套中矿泉水瓶,而是把矿泉水瓶撞倒了,我只好再去排队。第二次,我没有向第一次那样嚣张,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我鼓起信心,全神贯注地盯着中间的矿泉水瓶,轻轻一扔,圈如我所愿套中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不一会儿,我盖完了所有的太阳,是时候去换礼物了。我首先去了冬日拍卖剧场,拍卖场上人山人海,我等了许久才轮到我。老师拿起了一个礼品盒,说:精美的礼品盒,底价是三个太阳。我一看,这个礼品盒周围有一些花朵,十分好看。有人马上叫价:四个太阳!四个太阳,四个太阳一次我心想情况不妙,马上叫价:五个太阳!五个太阳成交!我心想:哈哈,太好了!真是大获全胜啊!
这次游园会我不仅体验了成功的喜悦,而且还明白了道理,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