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老师:
您是一支红烛,燃起了我们心中最热情的火把。
刚步入四年纪的时候,您对我们的要求特严格,您那一脸的严肃在我看来十分不习惯,因为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被老师宠着、惯着,经常无法无天。您一来,那样的眼神,那样的威严,仿佛震住了所有人。大家再。也不吵闹了,下课再也不追追打打了,我们犹如脱胎换骨,大家再也不由着性子胡来了。我们渐渐地懂得您对我们严格是为我们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耕耘了整整25年,您培养了多少优秀的人才,谁也数不清。有人说看字如看人,我的字一直写不好,是您耐心的指点和写在我作业本上一些鼓励的语句时时提醒我,因此,我的字慢慢地漂亮起来了。让我多了一份自信。
教师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爱的化身。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您天天奔波于学校和家的两点一线之间。一次,您的儿子严重的高烧引起了肺炎。下午家人来电催促您去看看,您心里虽急,但是为了学校里几十个学生的学业,却仍未成行。当您下班时,您的丈夫问您:您的学生重要还是儿子重要?您说:都重要。然后就对您的丈夫慢慢地解释起来:儿子有你一个人照顾就够了,可学校里那么多学生出了事怎么办?您走出房间,望着脸色蜡黄,咳嗽不停的儿子,泪水涌了出来:强强,我是个不称职的母亲。您总在苦涩中作抉择,您做出的都是先人后己的选择。您凭着对事业执着的追求,热爱学生的赤诚之心,以一贯的踏实勤恳和进取谱写了一曲平凡而动人的歌。
老师我知道您的身体一直不好,为了我们您也要保重自己。我会用学习上的进步来回报您,不辜负您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衷心的祝您
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