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现在我快要上中学了,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说。
还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你对我们很好。不到顶不顺的时候,是不会发火的。可是,我们实在是太调皮了,常常惹您生气。
还记得,当我生气时,你都会教育我,说女孩子不可以这样小气,要大方点,这样大家才不会讨厌你。当我考试成绩不好时,您安慰我,说:下次考好点就行了。当我,哭的时候,您总是会安慰我,说:你要勇敢点喔
从三年级开始,我的语文成绩都不好,可是,您却不怕累的教我,把我的语文成绩慢慢的提了上去。到放假时,您还打电话给我,说帮我补习。当时的我,觉得:现在是放假,还要补习,真是烦死了。可是现在我觉得,当时您是为了让我的成绩提高上去才会帮我补习的。
我在这里怔重的告诉您:我要谢谢您,谢谢您给我了好成绩。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